close
吾家有美女寶貝女兒又飛回美國去了.來去之間真有如一陣颶風.吹得我生活步調大亂.並且荷包損失慘重.(製冰機為了慶祝安ㄝ結婚週年.全家去攝影公司拍的寫真.是還未修過的喔!)(服裝.飾品都是公司提供的造型.超美洗碗機麗吧!!!)(穿旗袍可以看出回台灣有好好補一補.我有好好餵飽她ㄝ!)上週四送走她.心裡頓時有一點空.是咖啡機抓住了又放掉之後的失落感.生活上卻有一份大大的輕鬆.忙亂的步調終於可以停歇.可以開始回到正軌了.冷凍冷藏冰箱五個禮拜以來.安ㄝ是嚴重睡眠不足.但是大餐吃太多.胖了幾公斤.每天看著比我更夜貓子的女兒.自己捨不鼎曜餐飲設備得去睡.她用電腦幾乎直到天亮.我就坐在電視機前給電視看.只是頻頻回頭.偷偷看她在鍵盤上跳躍的十指.花店看她好看的側臉.想強烈的多感受一下同處一室的真實.第二天小姐可以直睡到中午.安ㄝ卻一早就醒來.躺關鍵字不住要起床看她.就好像多年前跪在她嬰兒床前.看癡了一樣.孩子是寶.就是愛她一直到她年老.我想也是一網站優化樣.不棄.不捨.也忍不住要對她多嘮叨.未來一年又開始要過著每天早上等待電話.守住MSN的日子了.但是好搜尋行銷在又可以獨佔電腦.作一作我的BLOG.每天可以安靜的.慢慢的敲打出安ㄝ的心情故事.當然也要分享上帝的澎湖民宿奇妙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88xvh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