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五雙舞鞋 這幾天就要返鄉過年的我實在有點忙碌,但為了要把【伊是狗逼呀】跳好 ~~ 別打我…我是學苑芬老師說的啦!說什麼都不能再宜蘭民宿請假了。 下了班先去把圖書館借的書全部還完,再趕去買婆婆最愛吃的「新建成」蛋黃餅,然後去「十大書坊」幫兒子還 " 海賊王 " 的漫畫,清境接著還得張羅晚餐……好不容易回到家才想起要燒【 Escobill 】腳步的光碟給同學,還要把垃圾都打包好晚上一定要倒才行,嗚嗚…時間不夠用台灣房屋呀!晚餐只扒了兩口飯就趕著去上課啦!( 趕了半死居然還是遲到… ) 除了上課以外也是要去繳學費的啦!骨子裡的我完全是個八股的老太婆,鍍膜對於欠錢欠過年這檔事我可是非常忌諱的說,當然…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那雙躺在櫥窗裡等我等了快半年的舞鞋,我到底要不要把它帶回家呢?會酒店經紀這樣躊躇除了價格因素以外,鵝黃色固然美麗但卻不是我第一眼會愛上的顏色,而且只要一買下它,我那尾牙Lucky 大紅包就要見底了!唉…真是翻譯社太掙扎了… 不過苑芬老師說雖然同樣是「Don Flamenco」西班牙的手工鞋,其實每一批的品質還是稍有不同,這批為了「月之女」而特製的舞鞋九份民宿異常地耐操,不管妳怎麼 ”戰” ,鞋跟還是非常勇猛的穩當當啦!哈哈…為了這段話,不囉唆 ~~ 馬上付錢打包走人,就這樣我擁有了第五雙舞日月潭民宿鞋— 品牌:西班牙「Don Flamenco」手工鞋,款式:我最愛的交叉鞋帶 Correas cruzadas 款式,顏色:優雅的鵝黃色別名︰無敵浩克鋼鐵鞋 PS看房子.這雙舞鞋因為 SIZA 非常小,所以一直找不到主人,難得有人能穿, 所以老師也有給我一個 ”濕背秀 ”的折扣喔!完全有買到賺到汽車美容的感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88xvh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