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綠苔爬上了門 南雁 幾多離分我的傷心還在回程 看緣份  只淺永慶房屋淺的深莊稼濕了一身  青春 怎麼收成我燃燒回憶化微塵 靜靜等  愛酒店經紀已變星辰 指北針  紙風箏  暖暖腳的熱水盆輕輕的我們說不準 傻傻的寒結婚西裝冬  我們一路奔撲流螢  攀樹藤 細細的口語夜已沉悄悄的我們走過城 室內裝潢 小小的手我只想  把妳疼 思念過了幾座村  幾個山屯  淚好冷缺牙租辦公室的口吻聲音嫩  一句肯 輪迴多少人生歲月老舊了年份  貼著掌紋 疊褐藻醣膠幾層雨後的陽光落水坑  能不能  此情落地生根 指北針  紙風箏太平洋房屋  暖暖腳的熱水盆輕輕的我們說不準 傻傻的寒冬  我們一路奔撲流螢烤肉  攀樹藤 細細的口語夜已沉悄悄的我們走過城 小小的手我只想  把網路行銷妳疼 雨紛紛  怨離分  惟我 獨自狂奔嘆緣分  斷了魂  婚禮佈置只有 淺淺的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88xvh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