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驚一場~昏迷 昏睡 傻傻分不清楚!還是要多注意關心身邊的人~今早土地買賣電話那頭傳來 外公意識不清了要去醫院~心跳高達300嚇死我了 還要一花蓮民宿副鎮定ㄉ樣子 處理公司事情~怎麼會這樣?我還來不及去醫院看外公 怎室內設計麼這樣一路上忐忑不安 觀世音菩薩救救我外公!!急著趕去醫院房屋貸款>>but整個時空似乎變的好慢好慢 衝進病房~外公睜開眼睛~看我酒店兼職們一眼又睡著了放心多了~嗯!!虛驚一場!!是誰傳話 傳成這樣?昏迷 昏租辦公室睡 傻傻分不清楚外公不知是太累還是真的忘記我們了?你知道我是誰嗎禮服?我是芽芽~鴨子阿 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祝福我外公可以早日借貸康復!!感恩 感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買賣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88xvh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